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沙發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正文 今天收到了孤心的第一封來信,在晚上我靜靜的一個人打開的看,稀稀拉拉的幾顆星辰像金色的細小砂礫,在巨大的黑幕上拼盡全力也亮不出耀眼的光輝。沒有月盤,黑紗籠罩的天空,似一首哀歌在耳邊徐徐低吟。 雖然處在室內,但四面八方鋪面而來的寂靜冷清卻讓人不寒而栗。我的嘴角似乎有上翹的弧度,內心深處卻又根本尋不到一絲一毫微笑的理由。員工們都已沉沉入睡,泳池的水被夜色暈染成了墨,看起來像巨大的黑洞,卻又容不下我細小的心思。 寂寥就是在此時敲開了心門。 距離我們最后一次見面已經快一年了。我翻過的日歷,用筆圈畫過的特殊日期都被時間無聲抹掉。雖然矢口否認,但我明白,少了你后,我多了思念。奮斗讓我的心變得麻木,但是我又是那么期望著可以奮斗,因為只有在那時刻里,我可以不用去想你,不用去想諸如“孤心,你在哪里? 有沒有好好洗臉刷牙?失落的時候,開心的時候,寂寞的時候,空閑的時候,又是誰陪在你身邊?”這樣會讓自己心痛的問題。 接到你的來信,我很開心,謝過郵遞員后興奮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間,我掩飾掉自己的羞澀,就如同從一開始就不愿去承認想念你一般。小心翼翼地拆著信封,手指的顫抖讓我暗笑,又不是小女孩,怎么還會緊張得不能自已。 同時也在心里也暗想你這個木頭終于開竅了,這么久的等待也算值得。臉頰上的紅暈和驟然的升溫都是我跳動心臟的真實寫照,深吸一口氣,終于按捺住腦中的胡思亂想,我開始認真讀信。 稱呼是一如既往干癟癟的“雪夢”,沒有加任何的修飾,當然我不能奢望你這塊木頭可以在我名字前面用上“親愛的”這般甜蜜的形容詞匯。接下來的內容都在我的意料之中,你講述了自己最近的經歷,哪些奮斗精彩絕倫,哪些奮斗差強人意。我的眼前仿佛出現了那些奮斗場景,而隱藏在戰斗背后的成長更是讓我欣喜不已:曾經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子終于也長大了。 你說你的公司得到了很好的照顧,拜托我有時間去幫我照看一下。你啊,還是把公司看得這么重要。我的嘴角噙笑,很感謝時光沒有帶走那個我熟悉的孤心。 我一邊放緩了閱讀的速度,薄薄的一張紙沒法給予我太多的安慰,一邊卻又控制不住想要知道更多,就好像我看完信就能假裝一直都在參與你的生活,在如此矛盾的心思下,終于還是看到了最后。不甘和失落占據了我的全部的心思,我的心一緊,而就是在這里,你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個女孩的名字。你說,她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愣愣地看著你簡單的一筆帶過,想要從中尋出一些細枝末節來說服自己,又不是多**的句子,我為什么要這么在意,想要裝作無所謂的瀟灑模樣,卻在看到信件附帶的照片臉色大變。該怎么來形容此時此刻的感受呢,夏日的暴雨傾盆,還是冬天的寒雪拂面?如同十萬伏特迎面痛擊,又好像被火焰漩渦重重包圍,總之,沒有五味雜陳,我余下的只有痛苦煎熬而已。 照片中的女孩子有一彎明月般閃耀的眼睛,瞳孔中散發出來的逼人靈氣讓我不敢直視,而你就站在她的身旁,被時光拉長的身體剛好能夠將她環抱,你臉上肆意的笑我既熟悉又陌生,如果不是旁邊的皮卡丘,我甚至都會覺得這是別人的惡作劇。 而我的所有堅強偽裝,所有安慰的自我說辭,在一瞬間灰飛煙滅,再不能找回曾經的模樣。 我猜想著她用最溫柔的話語在你耳邊為你加油打氣,我也想著她笑顏如花地陪著你走著通往未來的每一步,我甚至還能想到,她在你的心上已經定居,在那個我不曾進去過的愛情領域獨占你的氣息。 心,不可控制地痛了起來,四周的空氣好像變得稀薄起來,你的話化作了一條質地優良的細線,將我的心臟牢牢捆綁,越是掙脫就越是傷痛,低下頭的瞬間,眼淚便奪眶而出。以往的我是多么瞧不起那些哭泣的人,懦弱又自卑的情感從來都不是我所擁有的。 但如今,好像只能找到眼淚這個出口,能把內心深處掩藏得極好的傷痛釋放出來,一滴又一滴的淚,此時卻是我唯一可以得到的安慰。這樣的感情又該如何來述說呢,說出來又可以被誰懂呢。 是不是我長久陪伴,就可以讓你看到,我那些懦弱又自卑的情感? 為什么要把公司的一切都交給我呢? 孤心,你說人是不是都貪心呢,得到了一點就想要更多。就好像我陪你走過的時光,那時候的我抱持著“永遠”這樣的想法,跟著你走過森林草地,走過無數的悲歡離合,走到最后的分岔路口,我看著你一路的成長,陪著你開心失望,我以為那就是永恒。但是,你看吧,“永遠”這類美好的詞匯也是沒法實現的,是說給自己聽的謊言啊。這樣安慰性的詞,都只是泡沫而已,一觸即破,又去奢望什么呢。 但我不甘心,事到如今我還是不愿去承認自己的失敗,不愿去面對碎裂的殘酷事實,我甚至很想變成杰尼龜,把自己蜷縮進堅硬的殼,這樣就不需要再面對來自這個世界,和你給予的傷痛。 黑夜是最大的偽裝,但天空卻漸漸破曉,在無處遁形的情感暴露之前,我擦掉了自己的淚,員工們都漸漸蘇醒,我若無其事地起身,拿起了文件,看著自己的員工們知足的笑臉,心也漸漸變得柔軟。也許我該學習的正是這種精神:無欲就能無求,無求便是知足,而知足就能常樂。 揉揉紅腫的眼,卻不想接到了李敏的電話,她說她也收到了你的信,她說她擔心我。 “有什么可擔心的。”我笑著回她,語氣是輕松又自在的。一如我人前的模樣,只是掛上電話,心痛得快要停止呼吸。 但其實我早就明白,你是我的唯一,而我僅僅是你的之一。 明天,也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天不會塌下來,我,全世界最美麗的美人魚雪夢,又怎么可能倒下去呢,這樣一直下去也算不錯,至少我們之間,有一個人是幸福的,我緩緩閉上眼,從今天起,也許我能睡個好覺了……

痛哭失聲的夜晚 渭水畔;志堅無用的感慨 白首翁;好不習慣 美與丑的顛倒黑白 善與惡的復雜陰暗 春秋失明的窗外 無聲彷徨的等待 屋中踏足的天籟 誰聽聞,淚無聲落在窗前 因恨失聰的摧殘 幽涼無愛凌前 愛太滿,九水逆焉 愛其半,九曲難彎 狠狠愛,縱有故變 也是人生修行的圓滿 幾絲酸楚始終不離 相伴走在 世事難料的塵世間 舞臺劇上演得“秦蕩六合焉” 多少人 在無數漆黑長夜 歷經失聰、失聲、失明 痛焉、悲焉、恨焉 強大無比純真的自我欺騙 慢慢習慣 口違心 心違志 志違堅 便會愛上 山西陳醋的甜 瓊州甘蔗的酸 西安涼皮的苦淡 要更快的習慣 所有的不習慣 身處荒蕪絕壁的苦崖邊 堅韌和寬容撫平了傷痛 青天白日依舊面目猙獰 躲進小樓成一統的夢境 荒誕不羈 破碎在春夏秋冬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詩

暮春初夏,30攝氏度,大晴。 坐在許慎墓邊長椅上,心中一片清涼。那就陪許慎坐一會罷! “與誰同坐,清風明月我”。 我的周邊,有大棵雪松,陽光透過雪松枝柯,斑斑點點投射在我身上。 繞許慎墓一周,整八十步,不算小。封土成圓丘,下面四層麻石砌筑。墓土上,生長茸茸一層薄綠。墓前三通石碑,清順治碑、清康熙碑、清光緒碑,皆后世重修許慎墓或祠記錄。因許慎墓“沒有異地糾紛爭奪,確實無疑就在這兒”,它順順當當評了“省級文物保護單位”,又升了“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 許慎墓前設香案,香案前有拜墊,不斷有身著漢服的孩子跪拜,有奶爸抱兩三歲嬰孩,放在墊子上,彎曲其胳膊腿兒,令其跪拜。跪拜完畢,小孩子們都會繞墓轉一圈兒。他們的笑語奔跑,增添了生機。 陪許慎坐會罷! 先聊聊“字圣”是何等樣人。 許慎(約58—約147年),字叔重,東漢汝南召陵人(今漯河召陵區)。著名經學家、文字學家,歷30年編撰了世界上第一部字典《說文解字》,讓中華漢字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統一,后世尊其為“字圣”“字學宗師”。 美麗的中文,一個方塊字就是一個天地,太初有字,漢民族心靈有了寄托。許慎編撰《說文解字》,將漢字整飭得各有世界。 初夏,晴天麗日里,拜謁字圣的愉悅是成人的,奔跑笑語是孩子的,如斯氛圍心境下看許慎墓,竟無一般墓地陰森荒寒。 陪許慎坐一會罷,我只覺溫暖松弛親切安然,這,是少有感受。 因為工作關系,我踏訪過中原多處古墓。 大雪天,安陽殷墟,下午五點,寥無人跡,我獨自逛蕩到墓葬區,被地面玻璃板下的森森白骨嚇得魂飛魄散。 還是冬日,新鄉潞王陵,冷至陵區小河內的游魚,一條條都凍實在厚厚冰層里。地面太冷,反襯出陵墓地宮的溫暖。行走于地面,不時要下地宮暖和一下,真是奇特的經歷。 沁陽朱載堉墓、淮陽曹植冢、博愛李商隱墓,修得再整飭些,也皆荒寒,令人眼熱心酸,令人不耐久站,總想速速離開。 不是嗎?墓地和死亡,總是沉郁的。郁孤臺下、馬嵬坡上、羊公碑前,行人灑遍清淚。沒人不畏懼墓地與死亡,莎士比亞所寫的150多首十四行詩,沒有一首不提到死。愈是天才,活得愈熱烈,也愈怕死亡。 許慎墓前,我無畏懼,無荒寒冷寂之感。是因為晴天麗日嗎?是因為距墓百米處字圣殿前開筆禮嗎?矮矮幾案上是硯臺和待描紅的紙,紙上書寫“破蒙啟智”四個大字,風吹著宣紙啪啪響。 數十稚童,女孩著粉色漢服,男孩著青灰色漢服,眉間點朱砂痣,正衣冠,行大禮。鳴志鼓擊響后描紅開筆。大太陽下,小孩子們在緩緩慢慢禮儀中,變得莊敬恭肅。 有人說“繁文縟節,不必要了”。 果真不必要了?當下生活快捷又粗糙,情感快捷又粗糙,省略過程直抵結果。 只是陽光的流泄,也有從山頂到山腳的過程。比如古人魚雁往還,一個回合短則旬月,長則經年,慢則慢矣卻是耿耿不滅。“置書懷袖中,三歲字不滅”。一紙情書貼身放了三年,尺素上娓娓傾訴自可永垂后世,向一代代癡頑尋求印證。 讓孩子童年,有一點緩緩慢慢的記憶,有一點精致的繁文縟節,有何不可呢?必要的儀式感,必要的敬慎重,是必要的。有時候,形式就是內容。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人家就懂了。” 這場初夏艷陽下的開筆禮,慢,繁,會是孩子們童年記憶中,特別難忘的場景吧! 這樣的開筆禮,四季流轉中常常搬演,許慎泉下有知,一次次看著,也會從心底里開出繁花,滋生庇佑后輩之意吧。 距許慎墓不過數公里,有許慎小學。仿古建筑檐灰瓦翹角,許慎雕像高大偉岸,白石質漢竹簡形制長卷上,全文雕刻著許慎《說文解字·敘》。字苑大道、紫藤長廊,都充滿著濃郁的古典韻味。 學校走廊上,貼的是“說文解字”中字的介紹,將許慎“六法構成”,用最簡潔形象的方式,傳達給孩子們。這所小學,還將“禮樂射御書數”的古代六藝,教授給孩子們。學校用多元的設計、靈活的手段、豐富的情感,把費解的《說文解字》,變得通俗可懂。把高高在上的文化名人,變得溫暖親切。 許慎泉下有知,知道他苦心孤詣打造的經典,在他的故土薪盡火傳,滋潤著一代代孩子的心靈,他也會從心底里開出繁花,滋生庇佑后輩之意吧。 這樣的漯河城,有溫度。這樣的許慎墓,不荒寒。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香山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工廠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新北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e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