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櫃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店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北國的清晨,冷,雖然有太陽。 無論在哪里,總會不經意的挑離陽光最近的地方,人身上得不到的溫暖,以它物來彌補。 我就像一個孤獨的孩子,流浪在寂寞的邊緣。 丟棄的話題像一把真摯而寒冷的劍刺進每個人的心里。痛嗎?只是流不出血而已。 我總想固執而高傲地活在這個世界,卻總被刻意的溫柔給擊敗。 總會執拗地留下每個來過我生命的那個人的某些信息,固執地想:你來過,我記得,沒有忘了你。或許某一個瞬間,當我敲出那些信息時,我會想到你,想到那段你陪我走過的少時年華。而我是不是也可以扭過頭來,面朝你所在的那座城市的方向,輕輕的說:我還記得你,你還好嗎? 孩子氣,總會盲目的選擇愛抑或被愛。愛來了,愛死了,愛走了。而當初傻傻地說著愛的那兩個人呢?他們哪里去了?是不是已經長大,不再輕易說愛?還是依然幼稚地把那顆心捧出來,然后眼睜睜地看著它一片一片碎掉,不知所蹤? 而你,是不是在心不知所蹤的瞬間依然固執地說我愛你? 你到哪里去了?我曾走過原野,我曾走過荒嶺,我曾走過那紅彤彤的楓葉之下,卻依然尋不到我所期盼的那個未知物,雖然我也不知道那個未知物是什么。 越來越多的人擠上通往愛情的橋,某個瞬間,也有無數的人失足落下橋,就此別過。而我們,為什么在不經意間也失足掉落下來了呢?你有沒有想過伸手去抓那座橋,然后帶我一起回去? 未知總在明天,而你來過的痕跡就像昨天一樣,停留在我的年輪里。有痕跡,有記憶,卻沒有續言和續篇。什么時間我可以在那頁寫著我們故事的頁腳上濃墨重彩地寫下未完待續這四個字呢?我想我是沒有機會了吧,自食其果,這四個字原來是這樣寫的。 相遇的時候如果是個意外,離別的時候意外的看不開。是這句歌詞吧。 如果換過來,你說離開,我說好,會怎樣?而你不會,因為你說過,堅毅而決絕。 慌亂…… 開始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失去重心的生活變得不再平衡,亂亂糟糟的節奏像你的那句晚安一樣迷然錯雜。搞不懂。打不開的死結死死的捆在那里,把勒痕往心里刻。 算了,算了,常常說這一句話,但是卻沒算好。亂七八糟……什么時候我說算了的時候把什么都整理好了?包括你…… 整夜整夜的亂糟糟,沉沉的睡去之后醒來依然忘不掉昨夜你說的話。自虐而且瘋狂。 走了,走了。 走了。 什么時候我能夠云淡風輕的說一句:哦,我知道了?波濤洶涌肆虐的卷走了無關風雨的淡定。 微笑。 翻過一頁,看看那頁故事的備注。 備注:不愛,不被愛。

時下流行食素,盛夏更宜吃得清淡。但要清而有鮮、淡而有味,那一定要當地當季的好食材了。吃貨們,松江“蘭花落蘇”(茄子)鮮香脆嫩、爽口下飯,就是當前最時令的美味。這可是當年松江府的貢品呢!據說慈禧太后就十分喜歡這一口醬落蘇。 江南人稱茄子為“落蘇”。據傳,戰國時期吳王闔閭有一天看到妃子的孩子帽上的兩個流蘇,很像要落下來的茄子,于是“落蘇”隨口而出,從此將茄子叫“落蘇”,且將農歷十月三十定為“落蘇節”。 “蘭花落蘇”作為松江府的特產,因有蘭花清香而得名,種植歷史已有六百多年,元朝有記載在松江北門外菜花涇一帶種植為正宗,民間還流傳著父女倆種落蘇的感人故事。《華亭續志》也有記載,“菏澤浜落蘇,有柴白兩種為貴,味甘肉嫩勝于客種,取其小而摘之,經活水而入甜醬內,逐為菜品勝味。” 當地人也把“蘭花落蘇”叫“蘭花小茄”,因其形如傳統的本地茄子,但個小如指,有的飽滿如母指,有的細長如無名指,前者肉厚質肥,后者皮薄細嫩,前者醬之,后者鮮食更佳。當地民間把鮮食落蘇叫“捏落蘇”,清晨在露水中采摘,用竹牙簽在落蘇身上刺上小孔,放鹽及少量明礬,用手反復捏之(搓揉),再冷藏個把時辰,即可食之。鮮食加工簡單,原味十足,清香爽口,軟而不酥,十分過飯(下飯),是夏令桌上佳品。醬落蘇其味更豐富,但制作很吃功夫,一般要先制作好醬(用面粉加蠶豆瓣制成餅,放在麥秸稈內發酵,利用黃梅高溫高濕發酵,出梅后放水拌料,再在太陽下暴曬),將腌制好的小落蘇放入醬缸內,在太陽底下直曬,太陽越烈,則落蘇越入味,當然前提是要有好醬。入醬的落蘇經三到五天日曬,可從醬里拿起來直接食之,也可曬干久藏。醬得好的落蘇,油光發亮,內冒咸蛋黃般黃油,肥甘鮮香,回味無窮,可做菜肴,也可當零食,平民百姓常吃,文人雅士愛吃,難怪慈禧太后也喜好這一口。 蘭花落蘇一般在四月移植,五月可摘,食至立秋,不施化肥、不用農藥也可長的枝繁葉茂、果實累累。 捏落蘇是夏季當地家家戶戶簡單的美味,但醬落蘇講究佐料、天氣、經驗,能醬好不易,尤其是現在好醬、好落蘇、好經驗所有無幾,筆者深有體會。好食材是成就美味的關鍵。要做好的醬落蘇,好的落蘇品種是極為重要的。什么是好品種?就是在這塊土地上千百年來傳流的、經過長期進化的、具有抗病性強、抗逆性好、適應強、品質優的特點,與人共有這方水土。所謂人靈地杰,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旦遠離就會水土不服就是這個道理。但這些年外來物種紛沓而來,鄉土品種流離失所,不少長者鄉賢因感覺不到這種鄉間米道而頗有怨言,也觸發了他們牽掛著的鄉愁。 人生天地之中,與天時地理相應,故不同的季節,飲食相應食材。每種食材都有屬于它生長的地方、時節,要嘗到鄉野新鮮,就要遵循自然節奏。當地、當季、應時而食,既是簡單健康的飲食,又是一種自然有效的養生方式。 如今,松江農技中心在浦南經過七八年的廣泛搜集,已有五十多個鄉土品種作為資源被保護。“蘭花落蘇”等一批名特優鄉土品種經過精心培養、提純復壯,將面向家鄉父老鄉親。 民以食為天,食以鄉土宜。應時而食,鄉間米道。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穿越時空,歷經滄桑照來的 依稀,是九天仙女的澈照淚眼 更有一滴,一滴仙淚將時空洇染 在歲月的亙古長河中,穿越成洞 洞中藏著,那入我夢中的一灣清漣 曾經,我如鐵般的堅硬心懷 不禁你滴滴水痕,在時空中溶解成縫 更有我引為自豪的蒼莽巍峨,一體渾然 也難禁你,你繞指柔的,滴滴點點 被你雕塑了,神工鬼斧,如夢,如幻 你在歲月的那頭,輕揮廣袖 我在時空的這邊,翹首而站 你舞腰搖轉,搖成我夢里的輕盈婉轉 我望眼欲穿,卻用堅硬的外殼執著遮掩 你卻輕笑,輕笑我內心,孔竅幽然 淺笑悠然,你在我執著的夢里任性雕塑 雕塑滿天神佛,雕塑塵世大千 雕塑十二生肖,雕塑人間演變 雕塑日月輪回,雕塑星辰經天 水袖輕揮,景入我夢中的一灣清漣 清漣如練,練上點綴了三峽七殿 玉象吸水,飛泉迎客 麒麟犀角,仙丹寶蓮 雪山孔雀,長劍倚天 春筍如林,悄悄斑斕了九曲水灣 仙子遠去,傳說,跨越億萬年時空 舞袖輕盈,渲染成了霞光漫天 桑田滄海,唯獨你一滴仙淚 溶解我堅硬的外殼,塑成龍宮 盈滿我夢中的,一灣清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高雄楠梓餐廳沙發評價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台南北區玄關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g66je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